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勉調查局學員 懷抱使命感、熱情和勇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1-05 人氣:

總統蔡英文勉調查局學員 懷抱使命感、熱情和勇氣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4)日上午出席「法務部調查局第54期調查班」結業典禮,肯定調查局在維護國家安全及打擊犯罪的成效,並期勉所有結業學員持續發揮團隊精神、充實專業能力,成為守護國家安全、打擊重大犯罪的第一線尖兵。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透過扎實的訓練,相信學員都已了解調查局與一般治安機關不同,除了從事重大犯罪調查工作,更在國家安全體系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是為了因應全球局勢的快速變動,如何維護國家主權的完整,並確保國人生命財產的安全,這些都是包括調查局在內,國安團隊所肩負的責任。

總統蔡英文指出,不論是反滲透、反情報及廉政工作上,還是防制經濟犯罪、企業肅貪方面,調查局都持續繳出亮眼的成績單。此外,毒品防制是當前政府的重要目標,政府對毒品要採取「零容忍」的態度。

總統蔡英文進一步表達兩項期許。第一、發揮團隊精神。「團隊的成果,就是你最大的榮耀」。第二,期許所有結業學員注重專業能力。現在科技日新月異、犯罪手法不斷翻新,期許大家貼近社會脈動,持續充實各項專業知能及多語言能力,讓專業能力跟得上時代的變化。

總統蔡英文強調,調查局全體同仁包括新進同仁在內,每一位都身負重任。請大家持續全力以赴。新的一年,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繼續加油。

總統蔡英文勉調查局學員 懷抱使命感、熱情和勇氣

▲總統蔡英文勉調查局學員 懷抱使命感、熱情和勇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