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與我國APEC代表團餐敘 感謝全體成員辛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1-17 人氣:

總統蔡英文與我國APEC代表團餐敘 感謝全體成員辛勞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16日午間宴請我國第25屆APEC經濟領袖會議出席代表,再度對代表團全體成員的辛勞與付出,表達由衷謝意。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邀請各代表來到總統府餐敘,就是希望再度表達謝意。一路以來,主席宋楚瑜非常辛苦,其女公子宋鎮邁也很辛苦。「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參與餐敘的代表團成員包括:第25屆APEC經濟領袖會議領袖代表、資政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宋資政女公子宋鎮邁、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國家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陳美伶、經濟部長沈榮津、行政院政務委員兼代表團發言人鄧振中、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林良蓉、國家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邱俊榮、總統府國策顧問秦嘉鴻、經濟日報總主筆馬凱、今周刊發行人兼社長謝金河、國立台灣大學教授李鴻源、立法委員李鴻鈞、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高志尚、PChome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詹宏志及王道商業銀行副董事長駱怡君等,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及外交部長李大維也在座。

總統蔡英文與我國APEC代表團餐敘 感謝全體成員辛勞

▲總統蔡英文與我國APEC代表團餐敘 感謝全體成員辛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