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前往花蓮視察地震災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2-08 人氣:

總統蔡英文前往花蓮視察地震災情

(台灣TB新聞網)花蓮於前(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強震,總統蔡英文心繫災情,一早前往花蓮「第二作戰區災害應變中心」及「花蓮縣應變中心」,除瞭解國軍、花蓮縣政府,以及來自各地的救災人員支援救災情形,並呼籲全國同胞保持警覺,強調中央絕對會提供花蓮縣政府百分之百的協助,全力來守護我們的家園。

總統蔡英文首先前往「第二作戰區災害應變中心」,感謝國軍救災辛勞,並期許所有國軍秉持永不放棄的精神,不放棄任何救人與救災的機會。

總統蔡英文並指示國防部應盡全力協助救災,現場的物資及人力的運用都必須做最妥善的處置,尤其是重型機具的調度。此外,針對災民安置與救治,她也特別請在地的軍方及衛福部等相關單位協助花蓮縣政府,盡全力來提供災民所需要的協助。

總統要求所有單位都必須針對這次地震當中所有的基礎設施做徹底的檢視,包括水、電、瓦斯、公路、鐵路等,如果有損害,務必在最短的時間內修復,盡全力讓人民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

總統蔡英文也呼籲全國所有同胞保持警覺,「這是我們台灣人展現冷靜、韌性與愛心的時候。」她強調,政府會跟大家在一起,全力來守護我們的家園。

總統蔡英文前往花蓮視察地震災情

▲總統蔡英文前往花蓮視察地震災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