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地表最強!多國國際表演在嘉義燈會故宮南院演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8-02-21 人氣:

地表最強!多國國際表演在嘉義燈會故宮南院演出

(台灣TB新聞網)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故宮南院舞台天天演出。為了搭配春節及元宵期間的熱鬧氛圍,以多元類型展演為規劃重點,特邀「比利時托爾高空劇場」首度登場,帶來「花園天使」高空秀,60分鐘絕無冷場,吸引無數遊客駐足欣賞,融合音樂、舞蹈,燈光特效,夢似真的幻影變化讓至善湖增添璀璨與炫麗。

嘉義縣政府表示,2018嘉義燈會故宮南院的國際表演節目,共邀請比利時、西班牙、印度、波蘭、義大利、美國與台灣等多國團體連番開演,到3月11日每晚都有精彩節目,國際知名首度來台的西班牙反向垂直舞團、「印度當代舞團」、波蘭來的首席當代跨界舞者「丹尼爾.史崔捷克」,都帶給台灣觀眾精采的演出。地表最強表演節目,民眾千萬不能錯過。節目相關時間可以上台灣燈會網站查詢。

地表最強!多國國際表演在嘉義燈會故宮南院演出

▲地表最強!多國國際表演在嘉義燈會故宮南院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