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新南向 目標國來台旅客成長達30%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3-02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新南向 目標國來台旅客成長達30%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昨(1)日上午出席「2018觀光節慶祝大會」,強調政府將傾全國之力推動觀光,並期勉觀光業者把握新南向目標國市場,提供客製化服務及品質,以創造更多的發展機會及觀光產值。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首先表示,過去一年台灣觀光市場正面臨結構轉型重整的階段,在外界的擔心和疑慮中,感謝觀光業界和政府站在一起,努力拚轉型、找機會,終於在去年創下來台旅客超過1,074萬人次的歷史新高。尤其是政府積極開拓的新南向市場,首度突破200萬人次,這些都要感謝觀光業者的打拚及奉獻,才能有如此好的佳績,他要向大家表達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

副總統陳建仁說,政府的新南向政策是在雙向互惠的基礎上,從三方面來努力,包括和友好國家建立策略夥伴關係、打造新南向產業生態鏈,以及強化和各國人民與社會的連結。其中,發展觀光就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現在台北街頭、全國各地景點,到處都能看到東南亞觀光客的身影,代表新南向政策已經具有成效。

副總統陳建仁說,這些成果只是個開端,政府期待當雙方交流更加密切、彼此更加了解後,能進一步針對觀光客的需求,積極設計客製化的服務及產品,讓來台的旅客受到感動,並進而吸引他們消費。他期勉觀光業者,要抓住新市場的契機,提升接待品質,提供高附加價值的服務,以創造更多的發展機會和觀光產值。

副總統陳建仁:新南向 目標國來台旅客成長達30%

▲副總統陳建仁:新南向 目標國來台旅客成長達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