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亞太規模最大 2018東京國際食品展 桃園市首次參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8-03-06 人氣:

亞太規模最大 2018東京國際食品展 桃園市首次參與

(台灣TB新聞網)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覽會,今(107)年將於3月6日盛大開幕,本年度桃園市政府首次參與,由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領軍,帶領17家包含30年老牌子「豆之家」、名聞國際的「大房豆干」、深根台灣市場的「宏亞食品」等在地優質廠商,強打桃園特色美食、高人氣伴手禮,以嚴選且多元內容組團赴日,將桃園在地安心美味帶給日本參展的買家。

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覽會,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聲譽最高,品種最齊全,交易量最大的食品專業展會,今(107)年將於3月6日盛大開幕,為期4天預計將吸引全球近10萬名買主參與。

此次外貿協會於3月5日舉辦的台灣館展前記者會,特別邀請到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出席。副市長游建華表示,這次是桃園第一次組團,我們組成了最龐大的參展團隊,帶了17家廠商來東京,其中有不少是台灣非常知名的食品業者,像光泉、金格、手信坊、豆之家等等,都是台灣很有名的品牌。同時帶來了很多台灣人熟悉的伴手禮,像豆干、鳳梨酥和牛軋糖等等,特別是豆干,是桃園大溪最出名的地方特產,外皮厚而黑,口感厚實有彈性,是台灣家喻戶曉的小吃。

副市長游建華表示次嚴選豐富多元的廠商共同參展,每家廠商商品各有特色,包裝更是獨具特色,期望以「食力」攻陷國際買家的味蕾之,更以「藝力」讓國際買家感受桃園之美,讓所有廠商能於國際市場上,搶得一席之地。

亞太規模最大 2018東京國際食品展 桃園市首次參與

▲亞太規模最大 2018東京國際食品展 桃園市首次參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