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8台灣燈會完美Ending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8-03-12 人氣:

2018台灣燈會完美Ending

(台灣TB新聞網)2018台灣燈會11日晚上在嘉義縣長張花冠帶領縣府團隊和嘉一郞、嘉力略左來上一段輕快的「抖肩舞」、「we are the word」、「愛嘉一萬年」等三首舞曲,以及締造10項創舉的歷史新頁中,完美Ending。縣長張花冠說,燈會成果屬於所有工作團隊、藝術家和志工所有,因為很重要,所以她要連說三次「謝謝」。屏東縣長潘孟安從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和張花冠手中接下象徵傳承與2019主辦權的燈籠,相約明年屏東縣見,2018台灣燈會在深夜22:30分最後一場主燈秀結束後,圓滿閉幕。

從大年初一開始,連續24天的2018台灣燈會3月11日晚上熄燈。閉幕是一個感恩的時刻,縣政府邀請協助2018台灣燈會的志工群,包括各高中大學的同學、來自各界的社團及在地社區的志工朋友,還有這次營造了極受好評的各燈區藝術家、老師、替鄉鎮社區規劃燈飾的社區規劃師參與閉幕典禮。

縣長張花冠指出,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國內外媒體相關報導超過800則,還締造了「十項首創」紀錄,包括:水陸空三維立體空間、舞台3+1、啟動嗶經濟風潮、熱氣球看燈會、結合故宮動靜皆宜、首次由官方結合AR和VR手遊與電競、AI掌門、智慧環保團膳、F16衝場、主燈雙主題。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今年台灣燈會在交通部觀光局及嘉義縣政府的合作無間下,精彩有目共睹,締造多項傲人成績,明年適逢台灣燈會30週年,將由屏東縣接棒。台灣西半部縣市中,屏東是唯一沒有辦過台灣燈會的縣市,對屏東來說,接辦30周年台灣燈會,不只是挑戰,更是榮耀,敬請期待。

2018台灣燈會完美Ending

▲2018台灣燈會完美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