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感謝尼國總司令提升台尼合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3-13 人氣:

總統蔡英文感謝尼國總司令提升台尼合作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昨(12)日上午接見「尼加拉瓜三軍總司令阿比烈斯(Julio César Avilés Castillo)上將」,說明台尼兩國在軍事、經貿、農業及醫療等領域之合作成果,也期盼未來台尼持續深化雙邊交流與情誼。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首先歡迎總司令阿比烈斯來訪。她說,,台灣和尼加拉瓜多年來攜手合作,努力追求進步發展。去(2017)年她出訪尼加拉瓜時,也實地了解交流合作計畫。目前,兩國在軍事、經貿、農業及醫療等領域,都有許多交流成果。

總統蔡英文也表示,總司令阿比烈斯上任以來,也非常重視台尼軍事交流。去年,我國防部前部長馮世寬訪問尼加拉瓜,在軍事等諸多議題上都與總司令深入討論,且簽署合作瞭解備忘錄,讓兩國之間的軍事交流更加緊密。

訪賓一行由國防部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李喜明及尼加拉瓜大使達比亞(William Manuel Tapia Alemán)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李大維也在座。

總統蔡英文感謝尼國總司令提升台尼合作

▲總統蔡英文感謝尼國總司令提升台尼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