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水大步前進印度清奈,為台灣水產業尋找新商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8-03-22 人氣:

台水大步前進印度清奈,為台灣水產業尋找新商機

(台灣TB新聞網)印度泰米爾那都州政府於3月22、23日舉行水資源高峰會,並正式邀請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與會,配合新南向政策,台水公司在董事長郭俊銘率領下,團隊一行4人前進印度清奈參加高峰會,並尋找水資源產業在印度商機。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甫自3月17日從菲律賓馬尼拉亞洲開發銀行商機博覽會返國,3月20日率領台灣團隊到清奈參加水資源高峰會,3月21日又拜會泰米爾那都州都市管理暨水資源部次長Harmander Singh、市政管理委員長G.Prakash及清奈市政府委員長D. Karthikeyan等多位相關部門高階主管,詳細解說台灣自來水公司的供水系統和凈水技術,並說明台灣水資源A-Team成員堅強的技術實力,讓印度泰米爾那都州政府印象十分深刻,另對於今年0206花蓮地震台水公司能在短短7日內即恢復供水,亦令對方十分佩服!

對於泰米爾那都州關心的小型海淡廠補充不足水源、污水處理設備、智慧城市之供水監測系統等,董事長郭俊銘詳細說明也讓他們瞭解台灣的技術能力及供水品質已達到跟歐美及日本相同水準,同時台灣這20年來加速進行污水下水道的建設,不論是自來水或污水處理的設備幾乎99%都是台灣製造,品質可靠而且非常耐用,可以協助泰米爾那都州政府提升供水品質。

台水大步前進印度清奈,為台灣水產業尋找新商機

▲台水大步前進印度清奈,為台灣水產業尋找新商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