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參觀兒童聯想創作畫展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4-02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參觀兒童聯想創作畫展覽

(台灣TB新聞網)兒童節即將到來,副總統陳建仁昨(1)日接見「『第25屆全國兒童聯想創作畫比賽得獎作品展』參展兒童、家長暨策展單位」,希望大家都能鼓勵孩子大膽發揮想像力,保持高度的好奇心,一起看見、驚嘆並守護台灣孩子的想像力。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非常高興看到這麼多小畫家到總統府舉辦為期三個月的「全國兒童聯想畫展」。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繪畫競賽,從線條、幾何圖形,讓孩子自由發揮成畫作,而我們則可以看見孩子們特殊的創意,在畫紙上發揮無限的想像力。

副總統陳建仁指出,台中市長林佳龍致力打造台中成為文化之都,而台中豐原的葫蘆墩文化中心已經舉辦了25屆的全國兒童聯想畫比賽,今(107)年進入第26屆,累積超過210萬個參與作品。雖然是全國的比賽,但這次是首次進入總統府展覽。

副總統陳建仁除了感謝家長及學校老師的付出與努力,也肯定台中市政府舉辦並支持孩子參與這樣的創作活動。最後,也邀請全國人民來總統府參觀畫展,讓我們一起看見、一起驚嘆、一起守護台灣孩子的想像力,也讓台灣充滿無限的想像與創新。

副總統陳建仁參觀兒童聯想創作畫展覽

▲副總統陳建仁參觀兒童聯想創作畫展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