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盛世公主郵輪基隆港首航 市長林右昌期許帶動發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8-04-09 人氣:

盛世公主郵輪基隆港首航 市長林右昌期許帶動發展

(台灣TB新聞網)隸屬嘉年華遊輪集團中的領導品牌公主遊輪,昨(8)日由甫獲「亞洲最佳遊輪」殊榮的「盛世公主號」領軍,隆重開啟2018台灣母港航季,基隆市長林右昌與交通部長賀陳旦都應邀出席首航儀式,期許公主遊輪帶動基隆港郵輪產業的發展。

市長林右昌說,盛世公主號在2017年獲得「亞洲最佳郵輪」的殊榮,而基隆港也在2017年獲選為「亞洲最佳郵輪母港」,盛世公主號在基隆港首航,代表頂級郵輪業者對於基隆港的重視,相信將會帶動郵輪產業的發展。

市長林右昌還指出,近來中央政府已修改船員證的法令限制,未來台灣民眾將可以到郵輪上工作,他也呼籲郵輪業者增加在地採購以及人員聘用,相信不僅可以創造多贏,也會讓基隆變成國際上非常有魅力及吸引力的郵輪城市。

部長賀陳旦說,交通部與基隆市將會一起攜手合作,把這個美麗的港與非常有企圖心的基隆市,打造成最具有吸引力的郵輪遊點,也希望透過景點與活動的安排,讓來到基隆港的遊客都能夠賓至如歸。

公主遊輪耕耘台灣市場屆滿五週年,繼去年完成49條航次後,今年更首度以三艘豪華遊輪來台將接力共52航次,整個航季總共預計帶領近14萬台灣賓客及1萬4千名的Fly-ln國際旅客前往日本,其中盛世公主號就佔了台灣航季一半的航次。

基隆市長林右昌與交通部長賀陳旦等人都應邀出席首航儀式

▲基隆市長林右昌與交通部長賀陳旦等人都應邀出席首航儀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