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正式宣布總統府秘書長將由高雄市長陳菊接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4-12 人氣:

總統蔡英文正式宣布總統府秘書長將由高雄市長陳菊接任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11)日上午主持「總統府茶會」,正式宣布新任總統府秘書長將由高雄市長陳菊接任。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指出陳菊過去的政績非常亮麗,是地方治理的典範,相信未來會以她成熟的歷練,還有多年累積的社會聲望,全力輔佐執政團隊來推動國家大政。

總統蔡英文接著說明,現在國家的各項改革正在進行,很多的重大建設也已經啟動,台灣正處於轉型、往前走的關鍵時刻,在這個關鍵時刻,特別需要陳菊北上協助,一起承擔國家改革和進步的重任。

等到秘書長陳菊就任之後,一定能協助執政團隊,貫徹改革工作。尤其是在推動改革的過程中,政府跟社會各界的充分溝通和對話,是非常重要的,在這個過程當中,非常期待陳菊將扮演重要的角色。

總統府代理秘書長劉建忻、副秘書長姚人多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總統蔡英文正式宣布總統府秘書長將由高雄市長陳菊接任

▲總統蔡英文正式宣布總統府秘書長將由高雄市長陳菊接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