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中市長林佳龍力推釜山直航 韓國會議員允諾促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8-04-13 人氣:

台中市長林佳龍力推釜山直航 韓國會議員允諾促成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長林佳龍昨(12)日上午與韓國「韓台國會議員親善協會」成員朴完洙會面,當面請議員朴完洙協助促成台中、釜山直航,以及台中、昌原學生交流學習。議員朴完洙允諾將全力以赴。

市長林佳龍說,觀光旅遊方面,台灣韓國去年各有100萬人次互訪,顯示民眾需求持續升溫,希望能再促成開闢台中、釜山直飛航線。議員朴完洙表示同意,他說前次到台中,就覺得應該要開設直航航線,希望藉由友好城市契機,從地方自治團體與中央一起努力,應該很快就能促成。議員朴完洙也提醒,除了政府努力,航空公司也很重要,可以繼續跟航空公司協調。

市長林佳龍也建議兩市中學生進行交換訪望與homestay(寄宿家庭),他說,台中今年就可以派出適合的高中學生到昌原,明年台中辦東亞青年運動會時,則邀請韓國中學生來台中,同時觀賽東亞青奧,為韓國隊加油。議員朴完洙也認為,青少年文化交流確實可以多些互動。

台中與昌原相同,皆有技術純熟的工具機、精密機械產業。市長林佳龍說,希望下一波促成台灣的工商訪問團到昌原、釜山交流。對此,議員朴完洙認為,如有兩市政府支持,相信未來民間企業合作會加更密切。

台中市長林佳龍力推釜山直航 韓國會議員允諾促成

▲台中市長林佳龍力推釜山直航 韓國會議員允諾促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