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促進台韓產業交流 韓國店村青商會參訪雲林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8-04-20 人氣:

促進台韓產業交流 韓國店村青商會參訪雲林縣

(台灣TB新聞網)為促進台韓產業交流和學習,韓國聞慶市店村青年商會由會長金吉庸領軍,率領15位團員,於昨(19)日在雲林國際青年商會會長張議升及多位幹部、會員陪同下拜訪雲林縣政府,並由縣長李進勇及社會處長徐忠徹等人親自接待自韓國遠道而來的貴賓,除了介紹雲林縣的名勝及農特產品之外,也提到目前雲林縣內農業經營及綠能產業的政策推動,希望未來能增加互相學習與交流的機會。

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國際青年商會與韓國店村青年商會互為姐妹會,會內人才濟濟,是優秀的棟樑資產,透過雙方多年來累積深厚的情誼,帶動雲林縣與韓國聞慶市的民間產業交流,促進台韓雙方友好關係,並歡迎韓國青商會的朋友們到雲林參訪,好好認識、體驗雲林的在地文化,祝福兩會友誼長存。

促進台韓產業交流 韓國店村青商會參訪雲林縣

▲促進台韓產業交流 韓國店村青商會參訪雲林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