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435春日野餐季地球日音樂會- 新北:一起減塑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8-04-24 人氣:

435春日野餐季地球日音樂會- 新北:一起減塑野

(台灣TB新聞網)減速再減塑!這次435藝文特區春日野餐季,不走文青風路線!要來場最酷草地減速也減塑行動!現在人們總喜歡快速便利的生活,往往忘了生活要慢慢過,新北市文化局為了讓大家重新體驗慢速生活,特別舉辦了春日野餐季,要大家在瞬息萬變的日子裡來場減速野餐!除此之外,為了配合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題「減塑」,號召大家一起從買到吃都自備餐具,環保愛地球!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 ,435春日野餐季地球日音樂會,邀請到五組創作樂團共譜世界地球日之音,包含台灣最具重量的原住民歌手「巴奈」,長期以歌聲、創作參與東海岸保護、反核等行動,捍衛台灣未來的生存環境不遺餘力,另外更邀請各領域關注環境與永續發展的學者和專家們,共同推薦一系列與境生態、食農教育之繪本、青少年讀物、報導文學等,適合大眾閱覽之各類書籍。並與新北市立圖書館合作草地漂書行動,邀請大家帶著家中的二手書籍到活動現場交換,還有機會免費得到咖啡一杯。

新北市文化局說,435春日野餐季地球日音樂會,為了希望大家更重視生活中無所不在的一次性塑膠用品,在規畫活動時,特別呼籲市民朋友參與活動時,能盡量使用環保餐具、離場時做好垃圾分類,一起響應減塑行動!

435春日野餐季民眾響應世界地球日環保愛地球

▲435春日野餐季民眾響應世界地球日環保愛地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