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南市長李孟諺出席殉職國道員警告別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8-05-07 人氣:

台南市長李孟諺出席殉職國道員警告別式

(台灣TB新聞網)國道四隊新市分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4月23日在國道1號執時遭大貨車追撞殉職,昨(6)天上午在台南市殯葬管理所南區殯儀館舉行公祭告別式,台南市長李孟諺前往弔唁、慰問家屬,市長李孟諺表示,市府和內政部已達成共識,讓兩名員警的牌位入祀新化忠烈祠,現在就等銓敘部正式核定。

針對後續照顧家屬的部分,市長李孟諺指出會和內政部一起合作,根據家屬的專長和工作情況來評量市府內相關的職缺,一定會用最大的力量來做安置。市長李孟諺表示,由於目前尚在治喪的期間,具體方案大概等告一段落再來細談、安排。

公祭當日,兩名國道警察的棺墓覆蓋國旗及警旗,內政部長葉俊榮、台南市民意代表,以及警界眾多同仁均相繼到場,氣氛莊嚴肅穆。

台南市長李孟諺出席殉職國道員警告別式

▲台南市長李孟諺出席殉職國道員警告別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