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賴清德盼僑務委員協助台灣產業邁向世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8-05-15 人氣:

行政院長賴清德盼僑務委員協助台灣產業邁向世界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賴清德於14日出席107年僑務委員會議「行政院院長歡迎晚宴」,對於僑務委員長年支持台灣、愛護台灣、幫助台灣的用心表達敬意與感謝,並強調政府積極改善國內經濟發展,希望僑務委員踴躍投資台灣、在僑居國為台灣發聲,並協助台灣產業與企業邁向世界。

院長賴清德對於僑務委員不遠千里,回國參加僑務委員會議表示熱烈歡迎,他指出,僑胞們人在海外,心在台灣,過去台灣的民主進程、經濟發展及國家建設,都得力於僑胞的幫助。台南地震及花蓮地震發生時,僑胞們慷慨解囊,伸出援手賑災,對此要表達最大的感謝。

院長賴清德指出,目前國人最關心的就是經濟發展,政府也卯足全力推動各項經濟建設,希望壯大台灣。經過國人的努力,去(106)年台灣經濟成長率為2.86%;失業率降至3.66%,創近18年來最低;進出口的貿易數額也有提升,台灣經濟發展的方向已走在正確的路上,希望僑務委員持續給予支持,有了大家的支持,台灣一定可以走得更好。

行政院長賴清德盼僑務委員協助台灣產業邁向世界

▲行政院長賴清德盼僑務委員協助台灣產業邁向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