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立法院行銷高雄鳳荔季 院長蘇嘉全認購300盒玉荷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5-23 人氣:

立法院行銷高雄鳳荔季 院長蘇嘉全認購300盒玉荷包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昨(22)日出席在立法院康園廣場前舉辦的「107年高雄鳳荔季 想旺就要荔刻購」嚐鮮行銷會。與會貴賓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多位立法院委員,此外農委會農糧署副署長莊老達、中華郵局副總經理江瑞堂、大樹區農會理事長梁源泰等亦陪同出席。

高雄市政府與大樹區農會22日在立法院舉辦鳳荔季行銷活動,立法院長蘇嘉全特別蒞臨參加,他致詞時呼籲,要以行動支持台灣的農產品,因此當場訂購300盒,要分送院內記者朋友以及同仁共享。

院長蘇嘉全指出,鳳梨是非常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水果,每年全台鳳梨出口量就高達2萬噸以上。鳳梨的性質溫和、含有豐富維生素,適合推廣全民食用。另一個主角是「玉荷包」荔枝,大樹地區可以說是全國生產荔枝最多,品質也最好的地方,而「玉荷包」品種的荔枝目前已在全世界打響名號,台灣荔枝每年經濟產值高達12億元。

院長蘇嘉全強調,大樹特產金鑽鳳梨和「玉荷包」荔枝都是非常優質的水果,民眾在挑選水果時,不一定要選擇國外進口的品項,而是購買台灣自產的鳳梨和荔枝,用行動支持、愛護我們的農民及國產農作。院長蘇嘉全最後也表示,期盼往後每一年的高雄鳳荔節都能來立法院行銷,讓立法院的委員、記者與同仁,年年都有香甜可口的鳳梨跟荔枝可以吃。

立法院行銷高雄鳳荔季 院長蘇嘉全認購300盒玉荷包

▲立法院行銷高雄鳳荔季 院長蘇嘉全認購300盒玉荷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