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新竹縣尖石學童赴維也納參加合唱大賽 奪金質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8-06-04 人氣:

新竹縣尖石學童赴維也納參加合唱大賽 奪金質獎

(台灣TB新聞網)新竹縣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在各界愛心援助下,順利參加2018年第31屆舒伯特合唱競賽暨第4屆維也納SING NJOY交流活動,並順利完賽於6月3日凌晨越洋傳回佳績,榮獲金質獎與大會唯一的特別獎。縣長邱鏡淳得知好消息後與有榮焉,並表達祝賀之意。

嘉興分校合唱團成員穿著傳統泰雅服飾上台演唱,總共演唱四首曲子。校長徐榮春表示,特別獎的內容是「好聲音」以及「穩健的台風」,裁判團認為合唱團成員年紀雖小,卻充滿自信,而且合唱的曲風多變,相當難得。

校長徐榮春表示,這次獲得國際肯定帶給小朋友很大的信心,不但為校也為縣為國爭光,他再次感謝各界的援助,不但讓小朋友們圓夢,也成功完成一趟國民外交之旅。

新竹縣尖石學童赴維也納參加合唱大賽 奪金質獎

▲新竹縣尖石學童赴維也納參加合唱大賽 奪金質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