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新北市長朱立倫視察永和汙水下水道工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8-06-26 人氣:

新北市長朱立倫視察永和汙水下水道工程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長朱立倫昨(25)日視察「永和汙水下水道用戶接管工程」,實地視察汙水下水道工程後巷施工情形,並了解施工過程,降低施工期間造成民眾的不便,讓新北市的汙水下水道煥然一新,成為現代化城市的重要里程碑。

市長朱立倫表示,汙水下水道是一個看不見的重大工程,新北市升格7年來共投入273.5億經費,接管戶數新增50多萬戶,預計107年底累計接管戶數將突破92萬戶,為6都之冠。他表示,由於汙水下水道改善工程涉及違建和後巷拆除事宜,原先有許多住戶從「不斷的抱怨」,變成「等不及的期待」,這也是市府不斷跟市民努力溝通的成果,透過現地實體方式向民眾充分說明,希望將民怨的阻力降至最小,獲得大家的支持,再次翻轉都市新風貌。

水利局表示,也邀集永和區尚未辦理用戶接管區域的里長及里民來前來觀摩,以現地實體方式完整呈現後巷施工前、中、後的狀態,從違建占據污水亂排的後巷、違建拆除後辦理接管中的後巷到施工完成明亮暢通的後巷,讓民眾親「眼」體驗未來住家面臨的改變,也充分了解施工過程及如何配合工程施作,提高民眾對於居住品質改善的認識,加速後續工程的推動。

新北市朱市長參觀汙水下水道工程完工後明亮美觀的巷道空間及公共佈告欄

▲新北市朱市長參觀汙水下水道工程完工後明亮美觀的巷道空間及公共佈告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