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文大大群館違規使用 市長柯文哲:不能損及學生權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8-07-04 人氣:

文大大群館違規使用 市長柯文哲:不能損及學生權益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3日中午前往信義區五全里活動中心,與該里長者共進午餐,用餐前,針對文化大學大群館遭台北市都發局認定違規使用一事,市長柯文哲在受訪時強調,市府會找文大和又昱公司,看如何在合法範圍內解決問題,重點是絕對不能損及學生權益。

市長柯文哲在媒體聯訪時,針對台北市都發局認定文大大群館係屬違規使用,他表示,細節還是要問都發局,主要是說土地(使用)分區應該是用集合住宅,而不是宿舍。

記者追問教育部規定中,租約滿四年以上且符合公安就可以算教育設施,為何都發局會認定大群館非教育設施?市長柯文哲指出,都發局會發行政指導函,也不是馬上開罰,而是2個月內把這個問題解決,市政府還是會保障學生權益。

台北市市長參訪五全里與老人共餐

▲台北市市長參訪五全里與老人共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