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用行動支持 雲林企業認購近五萬斤鳳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8-07-05 人氣:

用行動支持 雲林企業認購近五萬斤鳳梨

(台灣TB新聞網)今年氣候穩定,各項水果產量豐品質優良,尤其近期為鳳梨、木瓜及香蕉等水果盛產季節,為推廣雲林縣內優質水果,照顧在地農民,縣府勞工處與農業處攜手合作,積極媒合企業團體踴躍認購,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感謝企業在最需要的時刻,用行動來支持在地農產品!

縣長李進勇指出,目前縣內認購企業包括已有: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15000斤、斗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15000斤、雲林縣工業會10000斤、旭硝子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7500斤等,目前認購總數近5萬斤鳳梨。感謝縣內企業以行動直接支持鳳梨農,活動仍進行中,鼓勵企業繼續加入認購行列,也請個人、家庭於盛產期多多選購品嘗當令水果,健康又美味!

勞工處長張世忠表示,除了企業的認購外,縣政府也利用7月14日(星期六)9-15時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辦理的就業博覽會活動,進行促銷,凡就業博覽會當天前100名求職者,將贈送該縣農民栽種之優質水果-鳳梨、木瓜或香蕉1份。另為推廣並支持該縣農民栽種之優質水果,活動現場除了販售農民栽種之優質水果-鳳梨、木瓜及香蕉,並提供鳳梨及木瓜試吃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前往採購,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農產品,詳情請洽活動「幸福雲林 快樂找頭路」官網。

用行動支持 雲林企業認購近五萬斤鳳梨

▲用行動支持 雲林企業認購近五萬斤鳳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