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亞洲台商年會閉幕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7-18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亞洲台商年會閉幕典禮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昨(17)日下午前往台中市出席「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5屆年會暨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閉幕典禮時強調,遍布全球的台商,是台灣國際競爭力的寶貴資產,也是台灣國力的延伸,在各國政府均積極對外招商之際,期盼透過台商引薦國外商業團體來台考察投資,為台灣企業發掘更多商機,協助台灣經濟走向全球化。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他非常榮幸應邀出席「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5屆年會暨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閉幕典禮,看到來自亞洲各地的台商菁英領袖,在百忙當中放下各自事業,從僑居國不辭旅途勞頓熱情回國,共聚一堂,經過2天的集思廣益,策勵會務發展,並且順利選出第26屆總會長及監事長,深表敬佩。

副總統陳建仁強調,在各國政府積極對外招商之際,廣布全球的台商正可以扮演促進國內產業發展的重要角色,旅居全球各地的僑胞,在僑居國主流領域都有很傑出亮麗的表現,不論是在各國政府擔任要職,發揮了高度的政治影響力,或者是在經商事業有成,甚至是在科技、藝術、教育、文化、美食、體育等等各方面都有亮麗的成績,這些都有助於我國與當地主流社會的互相連結。

最後,副總統陳建仁代表政府感謝海外台商朋友們永遠做台灣最堅強的後盾,以及長年以來對於國家和政府的愛護與支持,希望大家給予台灣更多的支持與鼓勵,共同為我們國家的繁榮發展一起努力。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亞洲台商年會閉幕典禮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亞洲台商年會閉幕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