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籲國際正視台灣在防制人口販運的貢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7-26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籲國際正視台灣在防制人口販運的貢獻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25日上午出席「2018年防制人口販運國際工作坊開幕典禮」,說明政府在防制人口販運的做為,呼籲世界各國應重視人口販運議題,加強跨國合作,落實人權保障,並正視台灣對國際社會的貢獻,讓台灣有更多的機會,來參與國際組織的活動,為人類的福祉做出更多的貢獻。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強調,和平、自由、民主及人權是台灣做為一個現代化國家始終堅持的核心普世價值,做為為國際社會的一份子,台灣願意致力在外交與全球性的議題做出貢獻。

副總統陳建仁表示,雖然台灣的國際處境特殊,不是聯合國成員,但是我國已將《聯合國人權公約》國內法化,提出國家人權報告並進行國際專家審查,這顯示我國正與歐、美、日本等世界先進國家共同努力增進人權保護,在防制人口販運工作與其他刑事案件的努力與成果,絕對是國際社會不可或缺的夥伴。

有關我國在防制人口販運方面的成就,副總統陳建仁提及,今年6月29日,美國國務院發布全球各國防制人口販運工作評比,台灣連續9年獲評為第一級國家,足為亞太地區國家楷模,這證明我國防制人口販運工作,在政府機關與民間團體共同努力下,持續獲得國際肯定。

副總統陳建仁籲國際正視台灣在防制人口販運的貢獻

▲副總統陳建仁籲國際正視台灣在防制人口販運的貢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