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政府緝毒展現國球精神 團隊合作永不放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8-08-02 人氣:

政府緝毒展現國球精神 團隊合作永不放棄

(台灣TB新聞網)正值暑假期間,為鼓勵青少年參與正當休閒活動,今晚台南市立棒球場的職棒比賽,特別結合反毒活動,邀請到內政部長徐國勇、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及台灣台南地方檢察署檢察長鄭銘謙為職棒比賽開球,並宣誓政府打贏毒品戰爭的決心與棒球強調團隊合作,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是一樣的!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今年青春專案結合第2波「安居專案」,除延續第1波的查緝目標外,並加入「少年藥頭」、「幫派涉毒」為執行主軸,透過提升涉毒熱點及區域見警率,結合第三方警政,落實政府跨機關合作。依據國家發展委員會辦理今年第2季民意調查,民眾對政府反毒作為整體滿意度達到69%,可見打擊毒品的成效已獲得多數民眾正面肯定,政府也會持續努力,提供一個人民「安居樂業」的社會。

內政部表示,今晚的職棒比賽結合警政署舉辦的青春專案「職棒饗宴~反毒GO」反毒宣導活動,除觀賞台南市在地職棒球隊統一獅與富邦悍將的精彩比賽,現場也邀請台南市傳統藝術保存團體-佳里「吉和堂」八家將進行表演,並於中場舉辦少年啦啦隊PK競賽,在歡樂的氣氛中進行犯罪預防宣導,提倡多多參與正當健康的休閒育樂活動,讓每一個孩子在「健康幸福」環境中成長,並確保每一位國人身心健康,共同創造無毒的社會環境。

內政部長徐國勇(中)、臺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左3)及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檢察長鄭銘謙(左2)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右2)為職棒比賽開球,並宣誓政府打贏毒品戰爭的決心

▲內政部長徐國勇(中)、臺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左3)及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檢察長鄭銘謙(左2)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右2)為職棒比賽開球,並宣誓政府打贏毒品戰爭的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