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美國國際童玩節 台中市和平國小美聲驚艷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8-08-13 人氣:

美國國際童玩節 台中市和平國小美聲驚艷登場

(台灣TB新聞網)第9屆美國國際童玩節於台灣時間11日登場,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李賢義帶領台中和平區和平國小學生赴美演出,天籟般的歌聲搭配泰雅族傳統舞蹈,驚艷各國。副秘書李賢義長指出,為讓團隊順利赴美,教育局特別補助機票費用80多萬元,除了呈現台灣泰雅族傳統文化的力與美,也盼藉此與各國展開文化交流,讓世界看見台中,為孩子開拓國際視野。

此次擔任領隊的副秘書李賢義長指出,赴美參加國際童玩節對學童來說,是相當有意義的成長經驗,因此教育局補助代表團機票費用80多萬元,讓師生順利前往參與演出,也感謝主辦單位負責代表團赴美後的落地接待,讓學童有拓展視野、躋身國際舞台的機會。

副秘書李賢義長也希望深具台灣原住民傳統藝術的表演發揚於國際,把台灣的文化內涵帶到美國,讓當地民眾看見台灣、認識台中,這將成為國際兒童最好的文化交流。

美國國際童玩節 台中市和平國小美聲驚艷登場

▲美國國際童玩節 台中市和平國小美聲驚艷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