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中市林佳龍出席亞洲會展產業論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8-09-12 人氣:

台中市林佳龍出席亞洲會展產業論壇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政府與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共同主辦「亞洲會展產業論壇」於11日盛大開幕,以「體驗著迷」為主題,邀請國際級講師暢談城市行銷與體驗經濟,希望為產業注入新思維。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是亞洲前30大會議城市,更致力成為「盛會城市」(event city),迎接即將登場的花博,相信今年將是會展開花結果的時刻。

亞洲會展產業論壇(Asian MICE Forum, AMF)邁入第13屆,今年首度移師台中舉行,開幕會邀請23個國家、400多位來賓共襄盛舉,市長林佳龍、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經濟部國際貿易組長何莉芬等貴賓也受邀致詞。

「台中將成為盛會城市!」市長林佳龍表示,今年正是台中會展開花結果的時刻,不僅台中首次闖進亞洲前30大會議城市,即將於11月3日開幕的「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也在今年獲得由國際節慶活動組織 (International Festivals & Events Association, IFEA)舉辦的2018「全球節慶活動城市獎」,備受國際肯定。

此外,市長林佳龍也指出,台中市政府與中央合作在水湳智慧城興建國際會展中心,總預算100億元,將提供給在地產業與世界接軌的優質平台,期盼以「ONE-STOP SHOPPING」採購模式,邀請全世界各國買家來到台中,一站式從看展到接單,讓國際專業人士見證台灣工具機產業的實力,加強互信、低採購成本快速接單,啟動台中蓬勃商機。

台中市林佳龍出席亞洲會展產業論壇

▲台中市林佳龍出席亞洲會展產業論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