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盼工研院打造台灣成為重要技術中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9-20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盼工研院打造台灣成為重要技術中心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昨(19)日午間出席工業技術研究院主辦的「贏向新藍海產業創新國際論壇」,肯定工研院長期以來的努力,並期盼工研院繼續與國內外夥伴合作,協助打造台灣成為全球最重要的技術與創新中心。

副總統陳建仁抵達後,首先觀賞工研院「鏈結國際、協助產業」影片。隨後以英文致詞表示,很高興出席「贏向新藍海產業創新國際論壇」,看到這麼多海內外專家共同關切台灣產業的未來,深感欣慰。有大家的參與和寶貴意見,相信台灣的產業發展定能更上層樓。

副總統陳建仁工研院積極將台灣的創新能力推向全球,一直在與世界重要企業的研發和製造部門合作,以掌握全球趨勢及市場。該院也補強國內產業鏈,極致台灣的優勢,善用「小國大戰略」政策,檢視國內產業面臨的機遇與挑戰,並繼續推動全新的產業價值鏈。面對瞬息萬變的全球化世界,工研院將協助規劃全面以創新為導向的工業願景。

最後,副總統陳建仁代表台灣感謝與會國內外廠商的努力,並期盼工研院繼續與國內外夥伴合作,協助打造台灣成為全球最重要的技術與創新中心,並預祝論壇活動圓滿成功。

包括工業技術研究院董事長李世光及院長劉文雄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副總統陳建仁盼工研院打造台灣成為重要技術中心

▲副總統陳建仁盼工研院打造台灣成為重要技術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