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彰化縣推動綠能經濟 經濟暨綠能發展處正式揭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09-28 人氣:

彰化縣推動綠能經濟 經濟暨綠能發展處正式揭牌

(台灣TB新聞網)昨(27)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一樓舉行「經濟暨綠能發展處」(簡稱經綠處)揭牌儀式記者會,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會中邀請經濟部能源局執行秘書姚瑞祥及各能源廠商代表一起見證彰化帶頭全力拚綠能經濟決心。縣長魏明谷表示彰化再生能源推動有成,招商引資金額破兆,為更全面落實行政效率提升,擴大服務範圍,故成立經綠處為專責單位,這也是全國首創的推動綠能一級行政單位。

縣長魏明谷表示,這是彰化縣產業轉型的時刻,彰化縣在推動綠能方面,招商引資也獲得空前的成果,所以縣政府成立經濟暨綠能發展處,最主要落實能源政策,專職發展彰化經濟以及綠能的建設,舉凡風電港的營運、與中油合作設置的微電網等。

縣長魏明谷指出,將來經濟暨綠能發展處將持續協助廠商投資,縮短行政流程、強化便民措施及排除投資障礙,讓未來風電與光電施工過程順利,讓投資商賺錢,更讓年輕人回鄉參與綠能的開發,以後會有兩萬多個綠領新貴,彰化縣政府也藉綠能開發賺取稅收,並投入社會福利政策,打造彰化為宜居城市,彰化縣走在全國縣市之先,感謝大家一起來見證這次經綠處揭牌儀式。

彰化縣推動綠能經濟 經濟暨綠能發展處正式揭牌

▲彰化縣推動綠能經濟 經濟暨綠能發展處正式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