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8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閉幕典禮 相約2020年再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8-10-15 人氣:

「2018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閉幕典禮 相約2020年再見

(台灣TB新聞網)短暫9天卻精彩的「2018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昨(14)日下午舉行閉幕典禮,由台南市長李孟諺主持,並代表全體市民向國際、國內表演團隊及友誼單位致贈感謝狀及花束表達謝意。接著由9組國際團隊大匯演,並在大家齊唱《愛在南瀛》後,由市長李孟諺領銜帶領國際團隊離場,接受民眾夾道歡送,為此屆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市長李孟諺表示,「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是大台南自1996年起兩年一度舉辦的國際交流盛事,今年已經是第11屆,第22週年。包括台灣,總計有17國33團優秀民俗藝術團隊相互切磋,總計34場次的演出,各國團隊每日都安排巡演各區,帶給市民朋友盛大的國際交流藝術饗宴。

市長李孟諺認為短暫的9天時間有這麼豐富精彩的演出,一定帶給市民完全不一樣的感受,不僅開拓了我們的眼界,同時也透過表演,讓我們瞭解每個國家珍惜他們的文化資產,珍惜他們的傳統民俗技藝,相對的讓我們更能體會到珍惜自己文化的重要性。最後市長李孟諺深切的期待未來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活動更成功、盛大,讓台灣能夠走入國際,也讓國際走進台灣台南。

「2018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閉幕典禮 相約2020年再見

▲「2018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閉幕典禮 相約2020年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