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閉幕 台灣5部作品獲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8-10-17 人氣: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閉幕 台灣5部作品獲獎

(台灣TB新聞網)2018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首次挑戰雙影城放映,不僅參展影片及放映場次創新高,國際短片徵件競賽共來自全球92個國家、2,006部作品報名,也再創新高,經過初選共100部動畫短片入圍,各組獎項遴選出8部作品及2項票選獎。此外,今年也首度增加「短片提案獎」,共有3件提案入選。副市長林依瑩昨(16)日揭曉台灣學生短片競賽獎首獎及台灣短片競賽獎首獎,鼓勵動畫產業深耕發展。

副市長林依瑩表示,在市長林佳龍的推動下,台中市致力打造為國際級影視基地,台中市舉辦動畫影展已邁入第四屆,獲得許多海內外影人正面肯定,今年不僅來自各地參展作品及影人熱烈參與,民眾參與也極熱烈,大家的參與就是最好的肯定,很高興代表出席閉幕式及頒獎典禮,盼在此良好基礎之下,持續推動動畫產業發展。

此屆影展首次採雙影城播放,在播放場次及出席影人方面都創下紀錄,今年影展共賣出超過8,000張票,創下4年來最高票房,期待愈來愈多觀眾來到台中市,共同觀賞精彩動畫。

第四屆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0月11日至16日在台中站前秀泰影城及凱擘影城舉辦,六天影展期間共規劃72場次,放映來自51個國家及地區、241部精彩影片,也邀請來自國內外50多位動畫影人與觀眾見面。影展期間活動資訊及相關紀錄,可至官方網站( https://twtiaf.com )或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af.taichung )查詢。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閉幕 台灣5部作品獲獎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閉幕 台灣5部作品獲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