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耕莘醫院50週年院慶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10-19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耕莘醫院50週年院慶活動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昨(18)日上午出席「天主教耕莘醫院50週年院慶活動」,除肯定耕莘醫院在醫療照護及健康促進工作所做努力,也盼透過政府、產業及學術的合作,落實醫院以病人為中心的全人照護。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他在擔任耕莘醫院董事時曾說,我們不需要一個可以賺錢的醫院,但是我們要有一個可以賺得所有人愛的醫院。「愛就是在別人的需要當中,看到自己的責任」,而耕莘醫院在50年前就是憑著這樣的理念而設立。

副總統陳建仁提及,耕莘醫院提供民眾「全人、全家、全程」的整合性的服務,針對弱勢族群的照顧,開辦了全責照護病房,也在新店地區成立了社區整合服務中心。此外,耕莘醫院也做為輔仁大學醫學院的教學醫院,訓練醫學人才。在服務及教學上都表現卓越,耕莘醫院也已經茁壯成為一個全方位及無縫接軌的完整醫療照護體系。

副總統陳建仁說,他很高興能參加耕莘醫院50週年院慶,也期許該院持續關注社會脈動,配合國家政策,透過政府、產業及學術的合作,落實以病人為中心的全人照護。他相信在院長林恒毅所領導的醫療團隊努力下,未來耕莘醫院一定能達到「全人、全家、全程及全隊照護」之四全照護目標。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耕莘醫院50週年院慶活動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耕莘醫院50週年院慶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