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鐵普悠瑪重大事故 總統蔡英文:一起度過難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10-23 人氣:

台鐵普悠瑪重大事故 總統蔡英文:一起度過難關

(台灣TB新聞網)台鐵列車於21日翻覆意外造成重大傷亡,總統蔡英文昨(22)日一早前往視察宜蘭新馬車站,及赴蘇澳榮民醫院、聖母醫院、羅東博愛醫院及宜蘭陽明醫院探視傷患,並慰問罹難者家屬,希望大家一起來度過這個難關。

總統蔡英文抵達新馬車站後,首先聽取宜蘭縣消防局長徐松奕及交通部台鐵局長鹿潔身簡報,了解事故發生經過、救援與傷亡情形以及輸運措施。

隨後,總統蔡英文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一起事故非常嚴重,我們全國人民都非常傷痛,在這個傷痛的時刻,我們要在一起度過這個難關。事實上,當日事故第一時間發生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整個救災的運作,尤其在中央指揮調度整個資源,同時把各應有的機制都啟動。

總統蔡英文提到,大家都非常關心事故的原因,因此我們也請檢調單位,必須要儘速釐清整個事件發生的前後相關的時間與情形,能夠儘快給國人一個報告,來釐清事故的原因。

總統蔡英文說,最後,她要藉這個機會向投入整個搶救過程中的所有同仁,包括警、消、國軍、台鐵同仁以及醫療同仁的積極投入及辛苦,表達感謝及慰勞之意。

台鐵普悠瑪重大事故 總統蔡英文:一起度過難關

▲台鐵普悠瑪重大事故 總統蔡英文:一起度過難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