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接見「亞洲台灣客家聯合總會」訪問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10-30 人氣:

總統蔡英文接見「亞洲台灣客家聯合總會」訪問團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29)日上午接見「亞洲台灣客家聯合總會」訪問團,說明政府目前推動之客家政策,並表示,政府會全力支持海外客家幹部,將引以為傲的台灣客家文化,努力推廣出去。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首先歡迎訪問團回來台灣,她很高興能與大家見面,聽聽他們平常在亞洲各地發展的心得。「亞洲台灣客家聯合總會」的幹部平常在海外,總是發揮客家人「忠義傳家」的精神,與政府的駐外館處合作,為台灣的國際地位發聲,也積極參與許多重要交流活動。對此,總統蔡英文表達感謝。

最後,總統蔡英文表示,政府會全力支持大家,攜手努力拉近我們與亞洲地區國家間的友誼,把台灣的好呈現給國際社會,尤其是要把我們深深引以為傲的台灣客家文化,努力推廣出去。

訪賓一行由亞洲台灣客家聯合總會總會長張良彬率領、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接見「亞洲台灣客家聯合總會」訪問團

▲總統蔡英文接見「亞洲台灣客家聯合總會」訪問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