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電器公會扶助社會福利事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8-11-05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電器公會扶助社會福利事業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4日上午出席第四屆電器盃公益路跑暨野餐嘉年華,並代表台北市社會局接受台北市電器公會捐贈「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春節關懷服務溫馨年菜、愛心快遞活動」,他在致詞時感謝台北市電器公會長期扶助社會局、社會福利事業,以及愛心年菜送餐給獨居中低收入長者等公益活動。

市長柯文哲表示,一大早就看到這麼多人在跑步、充滿活力熱情,他非常感動。電器公會辦了很多公益活動,不是只有這個路跑。差不多兩個禮拜前,他還去參加電器公會舉辦的音樂會活動。不管是音樂會或公益路跑,一方面當然是聯絡會員的感情、會員的福利,而且辦路跑也是希望跑一跑身體比較健康,其實還有很多事情,像今年社會局溫馨年菜、愛心快遞等,台北市社會局在過年時都會送年菜給低收入的獨居長者,如果全部都是社會局去辦,很困難,所以常常也要靠這些民間團體捐錢、志工支援,才能做得起來,所以他每次都講「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的力量無窮」,電器公會不是只有辦音樂會、路跑,還默默支持社會局、社會福利事業,他感謝電器公會理事長廖全平長期以來在公益事業,對台北市政府的協助。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電器公會扶助社會福利事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電器公會扶助社會福利事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