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聖露西亞農業部長喬瑟夫一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8-11-09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聖露西亞農業部長喬瑟夫一行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8日在秘書長林志嘉、外交部次長劉德立、農委會副主任委員李退之陪同下,接見我國友邦聖露西亞農業部長喬瑟夫(Exechiel Joseph)一行。

院長蘇嘉全首先歡迎喬瑟夫部長與史丹尼斯拉斯第二部長連袂到訪台灣,參觀相關農業發展,讓雙方農業發展因彼此的合作使人民得利。

院長蘇嘉全提及,喬瑟夫部長此行到過許多農業相關研究機構,包括他的故鄉屏東農業科技生物園區,而該園區就是他擔任屏東縣長時與農委會推動的成果,主要從事如何透過高科技提升農業生產的價值,現在該園區所有廠商均已完成進駐,第2期開發也在進行中,未來可與聖國就農業升級分享研究成果,讓彼此的人民有最好的生活。

喬瑟夫部長表示,此行受到台灣各界的熱烈歡迎也獲得許多農業相關資訊,他說這些年聖露西亞農業發展與成果主要歸功於台灣人民、農技團與政府的協助。在聖露西亞觀光是主要的產業支柱,但鄉村地區主要還是以農業為主,也必須強調讓人民自給自足,提供就業機會,進一步改善並發展社會經濟,未來兩國應保持彼此接觸聯繫。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聖露西亞農業部長喬瑟夫一行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聖露西亞農業部長喬瑟夫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