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出席醫師節慶祝活動 肯定醫師努力打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11-12 人氣:

總統蔡英文出席醫師節慶祝活動 肯定醫師努力打拚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11)日晚間出席「嘉義市醫師節慶祝活動」,說明政府持續針對整體的醫療環境進行改善,並肯定及感謝醫師朋友們在崗位上努力打拚,讓台灣人民的健康受到最好的照顧。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灣的醫療界有許多像大家這樣專業又熱情的醫生在崗位上努力打拚,台灣人民的健康才能受到最好的照顧。在這裡,她要向醫師們致上最高的謝意。

總統蔡英文指出,醫師朋友對整個台灣社會來說,扮演很關鍵的角色。不論是在醫療制度的建立、醫療科技的發展,還有醫療政策的改進,都是政府最重要的夥伴。所以政府也有責任要對整體的醫療環境進行改善。

總統蔡英文特別談到醫療事故跟爭議處理的問題,她表示,政府希望以「事故發生即時關懷」、「調解先行保障權益」、「系統除錯提升品質」這3大原則,推動「醫療事故預防及爭議處理法」的立法。希望在各項配套措施下,醫師的執業環境跟勞動條件可以得到真正的改善。最後,總統蔡英文希望大家繼續「醫師挺醫師」,也祝福所有醫師好朋友「醫師節快樂」。

總統蔡英文出席醫師節慶祝活動 肯定醫師努力打拚

▲總統蔡英文出席醫師節慶祝活動 肯定醫師努力打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