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國宴宴請帛琉總統 總統蔡英文盼有更多合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11-13 人氣:

國宴宴請帛琉總統 總統蔡英文盼有更多合作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昨(12)日晚間在總統府以國宴宴請帛琉共和國雷蒙傑索(Tommy E. Remengesau, Jr.)總統伉儷暨訪問團成員,期盼未來兩國之間有更多的合作計畫,來造福更多人民。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明(2019)年台灣和帛琉建交即將邁入第20年,很高興能夠接待來自帛琉的好朋友。希望這次的訪問,會讓雷蒙傑索總統對兩國合作計畫有更多嶄新的想法,雙方一起來創造更豐碩的成果。

總統蔡英文指出,台灣和帛琉有許多成功的合作計畫,她要特別舉一個非常受民眾喜愛的例子,就是帛琉第一夫人黛比.雷蒙傑索(Debbie Remengesau)也熱情支持的「芋頭加工計畫」。

透過「芋頭加工計畫」,我們台灣的專家陸續到帛琉開班授課,傳授包括芋頭蛋糕、冰淇淋及麵包等,各種芋頭產品的製作方法。這樣一來,不但帛琉人民可以吃到充滿「台灣味」的芋頭產品,也能發展出伴手禮及各種商品,創造商機。期盼未來兩國之間也能夠有更多這樣「一舉數得」的合作計畫,為人民創造更多的福利。

國宴宴請帛琉總統 總統蔡英文盼有更多合作

▲國宴宴請帛琉總統 總統蔡英文盼有更多合作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