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歷年之最!破600萬人次參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9-01-03 人氣: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歷年之最!破600萬人次參與

(台灣TB新聞網)為期47天的「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1日邁入活動展期最後一天,去(107)年11月中旬開幕的耶誕城,憑藉著創新與跨域合作,吸引許多海內外遊客參與,也獲得眾多外媒高關注度並拿下國內網路聲量第一名,締造傲人紀錄。其中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邀請到鄧紫棋、蔡依林擔任兩日壓軸卡司,首日就湧入20萬人,直逼跨年盛況!

為期47天的「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璀璨燈飾搭配藝術設計,加上多元精彩的系列活動,週週吸引踴躍人潮。今年首度延伸燈區到府中商圈以及捷運環狀線,成功打造在IG上掀起風潮的「漫漫傘步」、「下一站,花現環狀線」與「浪漫琉璃城堡」等拍照裝置!同時也以「全台最大面積3D光雕秀」、「四大星橋」等絕美展區設置,獲得美國MATADOR Network選出「全球最光彩奪目的9顆聖誕樹」之一、紐西蘭先驅報(NZ Herald)「探索全球最佳耶誕市集」亞洲國家唯一入選的耶誕市集、韓國中央日報推薦「世界各地耶誕燈飾」、日本「阪急交通社」發佈「2018耶誕節海外旅行目的地排行榜」的耶誕旅行首選、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推薦「亞洲四大耶誕盛典」之一、泰國THE NATION等主流媒體報導,而耶誕城相關新聞,更在北美地區獲得千萬人次點閱瀏覽。

根據初步統計,今年耶誕城平均每日湧入數十萬人次觀賞體驗,尤以站前廣場(幻彩星系)的大型地景裝置藝術和市民廣場(桑塔星系)的主燈秀、遊樂設施,更是必訪的主要景點,今年再度打破紀錄,創下逾600萬人次觀賞的紀錄。

此外,新北耶誕城在去(107)年12/15-12/16兩日的「巨星耶誕演唱會」,電視收視高點落在亞洲天后蔡依林登台時,全國4歲以上收視率達1.23,兩日演唱會電視觀眾約167萬人次收看;在網路直播方面,兩日逾220萬人次於Youtube頻道及LINE TODAY等平台觀看演唱會內容。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所引起的巨大迴響,連「新北旅客粉絲團」也突破71萬人按讚,而2019年主辦團隊也將繼續秉持創新、國際化的核心精神,持續打造最優質、最繽紛的歡樂耶誕城!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歷年之最!破600萬人次參與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歷年之最!破600萬人次參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