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八代市中村市長再次訪基隆 盼更多合作交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9-01-08 人氣:

八代市中村市長再次訪基隆 盼更多合作交流

(台灣TB新聞網)在去年與基隆市締結友好城市的日本國熊本縣八代市,今年將連續第4年來到基隆市舉辦物產展,基隆市長林右昌於昨(7)日在市府接見「老朋友」八代市長中村博生,期許未來繼續促進兩市合作,在教育文化及體育等方面有更多交流。

市長林右昌對於「老朋友」中村市長等人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表示八代市已連續3年在基隆市舉辦物產展,也都獲得基隆市民的熱情迴響,今年物產展將於2月16、17日移師到嶄新的東岸商場登場,剛好是人潮最多的週末期間,相信屆時盛況可期。

市長林右昌也指出,若八代市的市民代表團順利成行,基隆市民一定會盡地主之誼熱情款待,希望兩市在教育、文化及體育等方面有更多交流互動。

中村市長說,自從八代市與基隆市成為友好城市之後,許多市民都對於基隆市表示高度興趣,不排除在4月以後組成市民代表團,來到基隆進行參訪。

八代市中村市長再次訪基隆 盼更多合作交流

▲八代市中村市長再次訪基隆 盼更多合作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