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義大利「Luminarie」光雕展農曆春節台北盛大登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9-01-11 人氣:

義大利「Luminarie」光雕展農曆春節台北盛大登台!

(台灣TB新聞網)今年過年台北好熱鬧,除了延續往年舉辦年貨大街、台北燈節外,由台北市政府與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攜手推出的年節系列活動—「2019台北光之饗宴」,引進在歐洲、美國、日本、韓國等跨年活動展出的「Luminarie」光雕展,長達300公尺的華麗光廊,將於大年初一起於市民廣場及仁愛路4段盛大展開,邀請民眾一同感受台北不一樣的浪漫年味!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表示,春節期間有越多越多市民朋友選擇待在北部過年,今年市府特地規劃一系列活動,邀請大家來年貨大街逛逛,採買各式各樣的南北年貨,過個舒服溫暖的好年。年節期間,歡迎來市民廣場走走,欣賞台北光之饗宴的燦爛燈飾,在府前及仁愛路營造出的光廊,搭配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也很適合民眾浪漫度過,此外還有串聯西區的台北燈節,希望大家前來一同點亮台北!藉由活動串聯年節人潮,從西區商圈、東區百貨、西門町等,營造台北市大型節慶活動氛圍並帶動城市觀光。

「2019台北光之饗宴」將於108年2月5日18時進行點燈儀式,108年2月5日至19日活動期間,假日18時30分至22時,平日19時至22時進行點燈,現場亦將與公益團體合作舉辦公益市集,並設置大型的裝置藝術「#beTAIPEI」,創造特別的拍照打卡熱點。想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台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 in Taipei」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cooc/)查詢。

義大利「Luminarie」光雕展農曆春節台北盛大登台!

▲義大利「Luminarie」光雕展農曆春節台北盛大登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