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盼年輕世代勇敢堅定挑起未來的責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01-21 人氣:

總統蔡英文:盼年輕世代勇敢堅定挑起未來的責任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20)日下午出席「高雄橋頭事件40周年專書發表會-英式下午茶,聊聊大時代的故事」,說明我們現在有的民主自由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盼年輕人透過了解歷史關鍵事件,勇敢堅定的挑起台灣未來的責任,共同為了台灣而努力。

總統蔡英文說,大家來到橋頭,聽參與橋頭事件的前輩們談論當時發生的事情,了解當時所面臨到的困難。她認為年輕人聆聽民主前輩談論此歷史關鍵事件,是有必要的。大家都應該聽一聽台灣在走出威權、走向民主時,承受了多大的壓力;有多少人堅定勇敢地投入。現在台灣面臨更艱辛的一局,她期待有更多的年輕人願意承擔,願意勇敢堅定的挑起台灣的責任。

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勞動部長許銘春、亞太研究基金會董事長許信良、八卦寮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立法委員邱議瑩、邱志偉、許智傑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總統蔡英文:盼年輕世代勇敢堅定挑起未來的責任

▲總統蔡英文:盼年輕世代勇敢堅定挑起未來的責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