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中椪柑外銷汶萊 當地百貨通路推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9-01-22 人氣:

台中椪柑外銷汶萊 當地百貨通路推廣

(台灣TB新聞網)為提高台中市農產品在國際市場的識別度及競爭力,台中市農業局持續輔導豐原區農會執行「台中市優質椪柑國際行銷計畫」,今年除將超過40公噸台中優質椪柑外銷至汶萊,日前更前進至汶萊第一百貨舉行吃椪柑及填色等宣傳活動,將台中好吃的椪柑推廣給汶萊消費者。

台中市農業局表示,椪柑為台中市重要的生產水果,其中,豐原由於終年氣候溫和,所生產的椪柑清香多汁、甜酸適中。豐原區農會長期與汶萊第一百貨合作,今年邁入第14年,將台中市超過40公噸的優質精品椪柑外銷至汶萊。

日前也於汶萊第一百貨舉辦吃椪柑大賽及填色活動等活動,讓大小朋友一起感受椪柑的好滋味,至於去年受當地人喜愛的豐原大蔥,今年也繼續銷售到汶萊市場,由當地名廚現場示範運用大蔥示範烹飪在地料理,讓汶萊華人一同品嚐鮮甜好滋味。

台中市農業局表示,年節將近,椪柑象徵「圓滿團圓」,不論拜拜或送禮,都是最佳的水果選擇,台中椪柑品質優良且供貨量穩定,市府除拓展國外銷售管道外,歡迎多加選購。

台中椪柑外銷汶萊 當地百貨通路推廣

▲台中椪柑外銷汶萊 當地百貨通路推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