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中市長盧秀燕旋風式單日往返香港行銷台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9-01-29 人氣:

台中市長盧秀燕旋風式單日往返香港行銷台中

(台灣TB新聞網)市長盧秀燕於昨(28)日單日往返香港,行銷台中優良農產品,邀請世界各地到台中投資。市長盧秀燕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市民給我的任務就是拚經濟,要走向世界,就必須要踏出家門,只要對台中經濟有利,她不排除到各地參訪;此外,她更強調應放下政治,全心拚經濟,為人民謀福利,台中是一個最好的投資地方,歡迎大家來台中。

市長盧秀燕28日率領市府團隊出訪香港,參加「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交接及會員大會,同時也見證台中市農會與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簽署友好意向書。

會後,市長盧秀燕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就任以來,台中能見度大為提高,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大陸、香港和很多城市都邀請訪問,才剛上任一個月,公務很多,但未來只要時間許可,只要能把台中市的產品拓展出去,對台中市經濟有幫助,身為市長,都不排除到各地去拜訪,並介紹台中,展現台中的善意。

市長盧秀燕強調,放下政治,大家全心拚經濟,為人民謀福利,這才是這次參訪最重要的原因,東西要賣得出去,要走向世界,就必須要踏出家門,因此雖然市政繁忙,自己只能夠當天來返,但還是實踐這樣的精神,要拚經濟,就要台中走出去,走向國際,走向世界。

台中市長盧秀燕旋風式單日往返香港行銷台中

▲台中市長盧秀燕旋風式單日往返香港行銷台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