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出席台灣燈會 總統蔡英文為主燈「巨鮪來富」開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02-20 人氣:

出席台灣燈會 總統蔡英文為主燈「巨鮪來富」開燈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19)日晚間出席「2019台灣燈會主燈開燈典禮」,親自為主燈「巨鮪來富」開燈,邀請國人一起來欣賞精采的燈會,見證進步與充滿光彩的屏東。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一次「台灣燈會在屏東」規模特別大,不但有大鵬灣、東港鎮、屏東市三個燈區,這幾年最有口碑的「屏東綵燈節」也納入燈會裡頭。

總統蔡英文說,今年的主燈是「巨鮪來富」,鮪魚不只好吃,還好看。這也代表現在的屏東不只是越來越進步,也充滿光彩與自信,要招來全世界的注目。

總統蔡英文說,今年「台灣燈會」展期到3月3號,大家今天如果覺得燈會很棒,拜託拿起自己的手機拍下好照片,傳給全台灣、國內國外的親戚好朋友,邀請大家一起來屏東看燈會。

最後,總統蔡英文說,到她的故鄉屏東千萬不要急著走,可以多玩幾天,一起把「台灣燈會」宣傳出去,讓更多人來屏東、多玩幾天。

出席台灣燈會 總統蔡英文為主燈「巨鮪來富」開燈

▲出席台灣燈會 總統蔡英文為主燈「巨鮪來富」開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