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因應多變世局 總統蔡英文:守住台灣主權與民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02-25 人氣:

因應多變世局 總統蔡英文:守住台灣主權與民主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24)日下午前往彰化和美「龍華慈惠堂」參拜祈福時表示,台灣目前所處的國際環境,正面臨許多挑戰。她身為總統,必須因應多變的世局,找出台灣最好的生存之路、守住台灣的主權與民主,並為台灣的未來堅持改革,相信這對於台灣人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總統蔡英文抵達後,以主祭官身分上香、獻花及獻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國運昌隆。隨後,總統蔡英文致詞表示,很高興能夠再次來到慈惠堂跟母娘請安問好,表達誠摰的謝意。因為母娘的庇護,讓她可以在2016年當選總統,替大家服務。在當總統之後,她一直告訴自己,這是很多人的祝福跟期待,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做。所以擔任總統以來,她每天都很專注於國家的大事,尤其是台灣的經濟,以及照顧老人小孩的福利,更重要的是,要守住國家的主權。很多事情,政府也都面臨相當多的挑戰。

總統蔡英文提到,世界局勢在變化,我們要如何因應多變的世局,找出台灣最好的生存之路,就是總統最重要的事。日前她接受CNN的訪問時有提到,她做一個總統,必須向全世界的人說台灣有多重要,以及台灣正遭遇著怎樣的困難,需要全世界的人來支持我們。她認為,能夠守住台灣的主權、守住台灣的民主,相信這對於我們這個世代的台灣人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總統蔡英文參拜龍華堂

▲總統蔡英文參拜龍華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