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完成特使任務 立法院長蘇嘉全:台露兩國邦誼永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9-02-26 人氣:

完成特使任務 立法院長蘇嘉全:台露兩國邦誼永固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以特使身分代表蔡總統率團於2月21日至24日期間,前往聖露西亞訪問並出席露國獨立40週年紀念日活動,任務完成後於昨(25)日動身返國。

院長蘇嘉全表示,他在抵達露國時即受到露國參議院議長麥晶泰(Jeannine Giraudy-McIntyre)、眾議院議長丹尼爾(Andy Daniel)及第二外交部長鮑布蘭(Sarah Flood-Beaubrun)在機場熱情接待,並安排軍樂隊舉行極高規格的歡迎儀式,場面溫馨而隆重。此外查士納總理更親自來到飯店,歡迎他的到來,露國的精心安排讓令人非常驚喜且印象深刻。

院長蘇嘉全指出,此行不但與查士納總理、丹尼爾議長等露國老友見面敘舊,還認識了幾位新朋友,同時也透過實地的走訪,對聖露西亞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讓他收穫滿滿。

院長蘇嘉全完成特使任務後隨即搭機返國,離開聖露西亞讓他感到非常不捨,同時他也要對所有外交部及駐處同仁的辛苦與努力,以及露國的熱情接待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院長蘇嘉全指出,這次出訪行程已經圓滿結束,而台灣與聖露西亞的友誼還在繼續成長,他衷心期盼未來台灣與聖露西亞的友誼,能夠透過點點滴滴的積累,匯集成一條永續發展的長河,讓兩國因為擁有彼此的支持陪伴,邦誼永固,創造雙贏!

完成特使任務 立法院長蘇嘉全:台露兩國邦誼永固

▲完成特使任務 立法院長蘇嘉全:台露兩國邦誼永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