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建築金石獎獲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03-06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建築金石獎獲獎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昨(5)日上午接見「第26屆建築金石獎得獎企業與地方政府獲奬單位代表」,說明政府積極推動城鄉建設的立場與決心,也期勉業界與政府共同打拚,促進國內營造業及建築業的蓬勃發展,為國人提供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與建築空間。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此屆中華建築金石獎主題是「智慧聚焦、魅力建築」,主軸為從科技應用落實到永續環境。得獎者從嚴謹的評選過程脫穎而出,展現應用科技落實永續環境的卓越專業能力,深獲評審委員肯定。

副總統陳建仁進一步說明,中華建築金石獎一直鼓勵業界在土地開發的過程中要以「善」為出發點,不僅要規劃完善的居家環境,確保工程品質之安全,更進一步提供住戶良好的管理維護與安全的居住環境。不僅著重建築設計、工程之專業能力及品質,還考慮到購屋者居住環境面向,確實落實照顧台灣生活環境。

副總統陳建仁說,優質的建築與環境,不僅關係全民的生活福祉,更關連社會生存的命脈與國家的經濟發展。台灣豐富多元的建築與環境風貌,都是民間企業及各級機關政府齊心協力所共同創造,因此他期勉大家能在各自領域中,繼續努力,持續發光。

最後,副總統陳建仁再次恭喜所有得獎者,也期勉獲獎者能持續回饋社會,建立優良品牌形象,為國人提供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與建築空間。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建築金石獎獲獎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建築金石獎獲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