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台南市區漁會活動中心動土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9-04-18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台南市區漁會活動中心動土典禮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院長於昨(17)日上午參加由台南市區漁會舉辦之「台南市區漁會多功能漁民活動中心」動土典禮,總統蔡英文、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全國漁會理事長許德祥、總幹事林啟滄、南市區漁會理事長方裕豐等眾多貴賓共同出席。

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他曾擔任過農委會主委,當時鼓勵農漁會的朋友,可以多利用海的資源,例如台南市漁會設立觀光市場後,將相關空間出租,也能將整個地方觀光事業發展起來。

院長蘇嘉全強調,台灣整體農業包含漁會在內,是國家的基礎根本,政府如果沒有照顧好農漁民,就沒存在的意義。他說,當時民進黨政府協助爭取老農津貼、照顧農民的用心即是如此,對農漁民的關心永不停止。立法院針對農漁會的預算也特別重視,他都會跟立委提及農漁民的辛苦之處,每筆預算都是要幫助基層農漁民,也都獲得每位立法委員的支持,讓預算順利通過。

最後,院長蘇嘉全表示,期盼此活動中心在台南市漁會理事長、總幹事等相關幹部的打拼下,在最短時間內如期完成,將來可以服務更多漁民,該中心大樓將成為台灣的棟樑,是台南市漁民的最大福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台南市區漁會活動中心動土典禮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台南市區漁會活動中心動土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