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桃捷進步ing!實踐以員工為本的永續經營價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9-04-26 人氣:

桃捷進步ing!實踐以員工為本的永續經營價值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昨(25)日下午前往桃捷公司,出席「桃園捷運公司108年模範員工頒獎典禮」,頒發獎狀、獎牌及1萬元獎金給13位得獎員工。市長鄭文燦表示,機場捷運正式通車營運已邁入第三年,交出亮眼成績單,期間克服重重困難,也創下許多奇蹟,這些都有賴公司所有員工的努力才能順利達成。他強調,「員工是資產、也是家人」,此次13位模範員工由各單位推薦,經審查具體事蹟後採無記名方式票選而出,感謝桃捷公司所有同仁的努力,也期勉每位同仁都能以桃捷為榮,持續努力、再創績效高峰,市府也將繼續支持桃捷,共同實踐以員工為本的永續經營價值。

市長鄭文燦表示,機場捷運運量逐年提升,從106年每日平均運量5萬7,000人次、107年每日平均運量達到6萬3,000人次,截至今(108)年3月底,每日平均運量已達7萬人次,總運量部分也預計在今年5月中突破5,000萬人次,在運量成長的背後,都可以看到桃捷員工的辛苦付出。市府參考北捷的薪資制度,核定基本薪薪點折算薪額基準提高3%,並支持桃捷公司建立職務加給與大站加給,增列績效獎金制度,激勵桃捷同仁的士氣。此外,在盈收方面,桃捷公司106年度盈餘約1.18億元,107年盈餘約3.3億元,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特別是機場聯外交通替代率從24%提升到35%,確實大幅降低了機場聯外交通的負擔。

桃捷進步ing!實踐以員工為本的永續經營價值

▲桃捷進步ing!實踐以員工為本的永續經營價值

-->